CassNotFound

拒绝白嫖,喜欢即可嫖到Cass,推荐即可嫖到Chekov,评论即可嫖到舰长!

当我的老师想整我……

#Star Trek#
#Chulu#
#AU#不喜慎入#OOC有#
#大学历史老师×大学生#


Sulu端了餐盘走到了餐厅外的大理石桌边——幸好他跑来时大部分饿的如狼似虎的学生们还没有下课,否则他得晚上一个小时才能吃上饭。
正当他开始用餐时,他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我就说你打不过我,Scotty,这个游戏我玩了好多遍了。”含含糊糊的声音带着舌颤音,其中夹杂着骄傲的色彩。
“那明天玩点别的,我这里有一个新弄到的。”Scotty答道。
Sulu抬头看过去,脸色立刻黑了下来——他找了一整天麻烦的小混蛋正和他的导师一起端着餐盘坐在离他不到三米的地方眉飞色舞的谈论他打游戏的技巧如何如何。
Chekov挠挠自己的鼻尖,上面才被蚊子咬了个淡红色的小点,他压根没有感到逼近的危险,他依旧欢快的笑着。
“Mr.Chekov.”
Chekov脑袋后面忽然冒出来一句话,这个声音他感到有点耳熟,于是他向后仰去,毛茸茸的脑袋靠上了背后人的小腹,他眨巴眨巴眼睛,看清了是谁——他整整翘了一个月课、花费心思躲避的美国历史老师正低头看着他。
他快要哭了!
天啊!!简直是恶魔!
委屈而惊讶的表情扭曲地浮现在他的脸上,他的眉毛皱成一团。
Sulu感到自己的身体被结结实实靠住了,他并不喜欢与人过多接触,因此他往旁边跨了一小步。
很显然Chekov没有意识到他会这样,他企图用腹部力量使他上半身的重心稳定,而他软绵绵的腹部此刻灌满了恐惧,他直接后脑着地摔倒了水泥地面,屁股从凳子上滑下来,膝盖以下的部分依旧挂在凳子上。
疼痛侵袭了他大脑的每一寸土地,Chekov在地上缩成一团,生理泪水从眼角渗出来,痛感几乎把他的呼吸切断了,他不停地啜泣着,捂住后脑勺。
而Scotty吓得不轻,完全忘记了刚才“揍死你个小混蛋”的诅咒——上帝啊!这是我最聪明的学生了!可千万别把小家伙摔傻了!
Sulu愣了愣,他没想到无心之举让他摔得那么严重,他打算去拉Chekov的胳膊,把他从地上拽起来,可Scotty打掉了他的手,仅仅让他给医生打个电话。
“你这个杀人凶手!我的天!快打电话给Bones!”他大惊小怪的嚷嚷,一边把Chekov搭在背上,Chekov小声嘟哝着不时发出吸鼻子的声音。
“你要是把他摔傻了,你就是毁了这个宇宙的未来!”Scotty抓狂的威胁Sulu,Chekov听了倒是开心的咧嘴笑了笑,不过因为伤处牵动,很快又疼得龇牙咧嘴。
Sulu看着他们把餐厅门口弄得鸡飞狗跳,活像两个来碰瓷的,这下好咯,Mr.Sulu,不仅没有如愿以偿,恐怕还得被这个小家伙讹一笔医疗费——想到这里,他的头痛得比Chekov还厉害了。


TBC.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