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CassNotFound

CassNotFound

 

当Jack变成了蚌……

#POTC#
#OOC有#不喜勿入#
#船铁#Jack/Will#斜杠有意义#
#当Jack变成了蚌……#


Jack真正的变成了一个蚌。


当Gibbs告诉Will时,他浮现出一种非常为难的表情——他觉得他们又在骗他,就像上次Jack所说“这一切都是Gibbs的骗局”——尽管后来他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可是不能判定到底谁是骗子,最终结果就是他们把它丢进了沸腾的热水作了当天的晚餐。
但他也不能不相信,在这艘船上见到的离奇事够多了,也不乏这一件,Will决定依靠自己的眼睛。
“……那他在哪?”
“这里,”Gibbs摸出来一个花花绿绿颜色偏深又很鲜艳的蚌小心的递给Will,“Captain Jack Sparrow,这里。”
Will听着他神秘而又沙哑的声音扯了扯嘴角打量起那个蚌—— 它比任何蚌看上去都像Jack Sparrow,无论是花纹颜色,还是蚌壳上一个小小的十字形划痕——但他还是不能相信这是他。
“你们怎么知道这是他?”
“我们哪都没有找到他,最后,我们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这个。”


Jack一早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蚌。
事实上他倒是以为昨天喝得有点多,今天还没有醒,于是他打算多睡一会——很快他发现他不能在自己的床上翻身,接着他感觉不到手脚,他张了张嘴——两片壳打开了。
“HELP ME!GIBBS HELP ME!”
他竭尽全力大声嚷嚷,或许吧,从他吐出泡泡的程度来看,是够大的。
Captain Jack Sparrow很快认清了自己是个蚌的事实,他决定保持水分,并且安静的等待Gibbs来解救他,因此当他看见他的船员冲进他的房间时,绝对不会想到下一步就落到了铁匠的手里。


“……Hello,Jack?”Will试着和Jack蚌打招呼,“如果你是Jack张开一下你的壳?”
“Hello,铁匠,你看起来蠢极了,别离我那么近。”Jack张开壳,噗噗的吐出几个小泡沫,“我需要水,铁匠。”
“Gibbs,它张开了,”Will惊讶的睁大眼盯着它冒泡,“如果你认识我就关上再张开?”
“别把我说得和计时女似的,我需要水。”Jack愤愤的关上又张开他的壳。
“我也要试试!”
什么?!
“我也是!”
铁匠!
“Captain!”
HELP ME!
……


Jack认完了全部船员后觉得自己两片壳间的连接处发生了松动,他需要水,一点点,否则他就要被彻底渴死了,再次回到Will手里时他几乎奄奄一息,壳上干燥得如同沙砾一样。
“Gibbs,Jack是不是需要水?”Will略微担忧的问道。
“可我们不能把他放进海水里……”Gibbs四处张望着木桶,“我们把他放进Rum里吧,他肯定爱的不行。”
GIBBS!
蠢货!!
Jack在心底咆哮着,并打算变回去后立即把他扔进海水里!


“那他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大概是哪个和他有仇的女巫吧…”
他们望着Rum里的Jack一时无言。
“没有解除的办法?”
Gibbs望了他一眼,就没有了下文。
Will看着Jack在Rum里自由的上下浮动,张着两片壳和喝醉了似的——谁在酒里泡上一会都得醉。
“其实,”Gibbs过了许久才开口,感觉被什么噎了一下,“还是有办法的。”
铁匠把蚌捞出来示意他继续说。
“咳,你听过童话故事吗?”Gibbs紧张的四下看了看又重新附到Will耳边,“关于一方变成了奇怪的东西,他的用心爱过的爱人亲吻他,他才能变回去。”
Will茫然的用手指蹭过嘴唇,又摇摇头。
“那他的老相好在哪?”
“……这事就在于Captain似乎没有爱过谁。”他怜悯的看着Jack冒泡泡叹了口气。
“那我就先把他放在我这里了。”Will把他塞进自己的口袋。
这是他自作自受。他在心里默念着。


一直到深夜,Jack依旧是那个冒泡泡的蚌,而Will在他的面前踱来踱去三个钟头了。
这不可能。他想。所以根本不需要尝试。
但万一是真的呢?而且他醉成这个样子也不会发现。他不安的看向Jack,目光短暂停留后又迅速的移开了。
反正他不知道。Will把他捧到眼前,烛光并不如太阳能照亮一切,Jack看起来熟睡了,一股海腥味混杂着Rum味钻进他的脑子里,现在周边一切都变的昏昏沉沉,心跳在加快,Will抿抿嘴唇贴了上去。
毫无反应。
他懊恼的把Jack扔回桌上走到窗边,他没法形容自己的失望感和一丝酸楚,即使他预料到这个结果了。
或许并没有。
“看起来是你——把我变回来了。”铁匠循声转过去,他们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正翘着腿安然无恙的坐在桌子上若有所思的盯着他。
“哦…闭嘴!他们会听见的!”Will尽力掩饰自己的欣喜朝他拧起眉头小声警告他,“Gibbs!你们的船长回来了!”
“这么晚了难道不应该做点——”
“要是你敢把刚才的事情说出去,玩保证你会比变成蚌还要糟糕!”Jack轻佻的建议被铁匠的威胁打断了。
“也不是不可以,给我一个吻,亲爱的,刚才你只亲到了我的衣服,”他嬉皮笑脸的对扬起眉毛的小铁匠说到,“或者——Gibbs!你想知道——”
Will拽过他的衣领往嘴唇上啃了一口。
“快闭嘴!Sparrow!”
“这没什么好害羞的,而且你的吻技差极了。”Jack耸耸肩拉开门迎接他的房门,“快来给你们的船长上贡!”

CassNotFound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assNotFound”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