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NotFound

拒绝白嫖,喜欢即可嫖到Cass,推荐即可嫖到Chekov,评论即可嫖到舰长!

亲爱的儿童节

#Star Trek#

#Chulu#

#OOC有#不喜勿入#

#亲爱的儿童节#上篇#



抱歉啦,迟到的儿童节礼物,比心!



“Captain,领航员在哪?”

Kirk皱皱眉头,站起来看了看右前方空无一人的领航员座位。

“Spock,他请假了吗?”

“没有,Captain。”Spock从PADD上调出请假记录仔细的看了一遍。

“那是说他翘班了?”Kirk摸摸下巴,又盯住转过来的Sulu,“等等,Mr.Sulu,你没有和他住在一起吗?”

舰桥的气氛微妙起来,Sulu感到所有的目光都在向他这边集聚,他避开Kirk了然的眼神叹了口气。

“Bones要我们分开住,他还太小了。”他尽量压低声音,可在这空旷的地方也显得略大,始作俑者的会心一笑让他更加尴尬。

“那好吧,Mr.Sulu,麻烦你去看一看——你的PADD有消息。”操作台上Sulu的PADD忽然亮了起来,他打开消息只看了一眼就笑了出来。

“Pasha被锁在他的舱室里面了。”



门很容易就被Scotty打开了。

“只要我想,我可以随时随地打开任何一个人的舱门,比如Captain他……”他得意洋洋的叉着腰滔滔不绝,可他看见了Kirk的表情后立即默不作声了。

“Pasha,我们进来了?”Sulu敲敲门,舱室里并无应答。

他们打开舱门——里面空无一人。

PADD被放在在Chekov的床头柜上,没有锁屏,还亮着。

“Pasha?”Sulu过去拿起PADD,四下张望着,舱室里并没有Chekov的影子,被子被团得乱七八糟,睡衣被卷在被子里,但PADD上的消息栏仍然是他给Sulu发的信息。

他以为是他的恋人给他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他放下PADD,掀开旁边的枕头——

“你在这吗?”Sulu笑着说。

“不要掀开!”一声尖锐微弱的声音从枕头下面传出来,因为惊讶和一股小小的力量,枕头又回到了软绵绵的床上。

“外星生物把小矮子吃了!”Scotty震惊的准备去摸相位枪。

“我是Pavel Chekov!”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从枕头下面探了出来,“不要开枪!Scotty!是我!”



“……Pasha?”

Sulu蹲在Chekov的床边戳了戳那个光溜溜的小家伙,他可爱的小恋人变得更小了,这样一戳Chekov就跌回了枕头里,身上还裹着一条毛巾。

“或许我们得让Bones看看,我已经和他说了,他马上过来。”

“检查仪器不会对小家伙有什么副作用?”Sulu把他的Chekov抱起来。

“别傻了,Mr.Sulu,他仅仅是受到了你们上次登陆的那颗M级行星的影响,顶多一个星期。”Bones气喘吁吁的从门口冒了出来,他拎着医药箱扶着门框,“下次不要再这样紧急呼叫了,你往我的PADD上发了三十条紧急呼叫,Jim,我是个老年人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好的好的,Bones,不过真是应时应景Chekov,”Kirk笑着看向他,“今天的地球上是儿童节。”

“……噗。”Sulu没忍住笑了出来,但他很快停止了,“别咬我,小家伙。”

“不许笑!”Chekov愤懑的往他的指节上又咬了一口。



“看起来不错,转个圈,少尉。”

Uhura给他裁剪了一件特小号制服——谁要他现在也就比PADD矮一点,她非常满意自己的手艺,甚至表示如果长期这样她还能给Chekov弄几件可爱的衣服。

Chekov原地转了一圈,瘪着嘴坐到了桌子上。

“谢谢,上尉,但我有点饿了…我一早上都没有吃东西。”他垂头丧气的摸摸自己的肚皮。

“我这有一块奶油蛋糕,如果你愿意的话——”Uhura推给他一碟奶油蛋糕,“尽管我觉得你吃不完,但是Sulu或许愿意帮你的忙。”

Sulu低头朝他眨眨眼,拎起Chekov把他悬在蛋糕上方。

“中尉!小心——”

Chekov跌进了一大块奶油里,砸出来一个人形凹槽。

“Hi…Hikaru!”他从凹槽里探出头,身上全是白花花的奶油。

“对不起亲爱的,你这样太可爱了。”Sulu用拇指拭去他脸上的奶油。

“中尉,你得知道他还是一个十厘米多的小东西,你这样很容易伤到他。”Uhura蹭蹭Chekov的卷毛以示安慰。

而Chekov正坐在奶油里气得直哼哼呢。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