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NotFound

拒绝白嫖,喜欢即可嫖到Cass,推荐即可嫖到Chekov,评论即可嫖到舰长!

当他们发现自己的爱人变得不太一样……

#POTC#LOTR#
#Jack/Will#AL#斜杠有意义#
#OOC有#不喜勿入#
#当他们发现自己的爱人变得不太一样……#


“Who are you?”
Jack正在他的房间钻进柜子寻找自己的半瓶朗姆酒时,听见了坐在他椅子上的铁匠这样问了一句。
“你在犯什么毛病?”他两手着地退出来手上握着脏兮兮的酒瓶,头也没回的站起来拍拍膝盖处的灰尘,“当然是,伟大的,Captain Jack——”
一根箭头泛着银光的笔挺的弓箭没等他说完就射穿了酒瓶,大半根箭直直没进木柜里,郎姆酒混着玻璃渣全部洒到腐烂的地板上。
“……Sparrow.”这时候Jack才感到不太对,他的铁匠应该没有射箭的本领,他缓慢的移过头——一个满头金色长发白皙尖耳的青年左手持弓右手搭箭拉满弦,箭头正对着“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不,相当不对,这个人竟然和铁匠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铁匠?Turner?”他试探性问了一句,难以置信的撇撇嘴。
“Legolas Greenleaf,”Legolas朝他扬扬头,“辛达族精灵,密林王子。”
Jack扶着帽子同样扬起脸,他睁大眼睛迎上对方充满敌意的目光。
“我不管你是怎么换了个样子,总之你只要在加勒比海上,就得归我,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管!”他提高音量手指着Legolas随着断句一点一点,语气里满是不屑。
再怎么样也只是个铁匠。
可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Legolas松开右手捏着的箭——木箭将Jack的帽子钉在了背后的墙壁上,他快速的从背后抽出又一根搭在同样的位置。
“我来自中洲,人类。”他用更加不屑的语气回答道。


#序及试读#

评论(31)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