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NotFound

拒绝白嫖,喜欢即可嫖到Cass,推荐即可嫖到Chekov,评论即可嫖到舰长!

当Will变成了蚌……

#POTC#
#OOC有#
#船铁#Jack/Will#斜杠有意义#
#当Will变成了蚌……#


“Who?”
“Will Turner.”Gibbs不耐烦的指指甲板木箱上的一个蚌重复道。
Jack盯上那只蚌,眉头皱到了一起,他往前靠了半步翘着指头点向木箱。
“Will?Turner?那个铁匠?”他俯身用小指甲拨弄了一下蚌,它左右晃晃,吓得Jack往后跳了跳。
“他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他看向Gibbs,“海妖?”
“我不知道,Captain,他一直坐在这里,等我再回来的时候铁匠就不见了,它坐在这里。”
他们的视线又聚焦在了这个蚌上,现在的太阳相当毒,没有一会蚌上的海水就蒸发干了。
“把它扔到海里去,Gibbs!”Jack转了个圈准备下到船舱,身上的小玩意叮零哐啷作响。
“遵命,Captain。”Gibbs捞起蚌掂量一下抡圆胳膊——
“等等!”Jack猛的转过来从他手里夺过蚌塞进口袋里,他昂着头用上扬的语调说,“我改变注意了——忽然想吃海鲜。”
“……okay,Captain.”Gibbs耸耸肩,“Okay.”


“Hello,Turner?”Jack把Will从口袋里掏出来摆在他的床上。
Will陷在被子里没有动弹。
“Well,我还是挺喜欢看你这样的——没有蠢不啦叽牙尖嘴利,现在,你只能闭着嘴,或者我现在就把你煮了吃。”他满意的敲敲蚌壳蹲在床前。
“现在,打开你的壳,向船长上贡,我要拿走你的珍珠。”Jack笑眯眯的凝视着紧闭蚌壳的Will,“要不然我就把你掰开——就像掰开卡萨布兰卡的计时女的两条腿一样。”
事实证明这比那难多了,Jack沿着蚌壳的边缘把指甲试着卡进去,但它闭得太紧以至于一根头发丝也进不去。
“这就麻烦了,铁匠,你竟然不给船长上贡!”他从床头提来半瓶Vodka仰头喝了一口,之后抿抿嘴用瓶子敲敲蚌壳,“我大不了砸碎你……不,我也不好找Gibbs敲,说不定我还得养着你一阵子,等你愿意开壳了,我再拿走里面的宝贝也不是不划算。”
他把酒瓶倾斜一些,浑浊的液体流到了蚌和床单上,受到滋润的蚌壳开了个小口,Jack立即丢掉酒瓶眼疾手快的把蚌掰开——
什么都没有。
一片柔软的象牙白的蚌肉安静的躺在里面。
“………我知道你把珍珠藏起来了,快吐出来。”他用手捏了捏那一团小东西——没有硬邦邦的球状物体,但很显然水润滑溜的蚌肉让他想起了别的东西,“啊…Turner,要是你平常也像这样就好了。”
他觉得自己应该会第一个想到Elizabeth,而不是现在想着“为什么我不是第一个想到Elizabeth”,事实上他只想到了Turner——尽管这是他,这个蚌。
柔软而紧窒——Jack意识到思维已经向着危险的方向发展而去,身上淌着Vodka鲜美的肉体……
“哦,不不不,”他睁大眼又灌了一口,“你只是个蚌。”
Jack捏着蚌壳两端凑近打量着,他可以清楚的看见蚌的身体结构,但他脑子里想的和这个大相迳庭——尽管都是肉体,没差。
他现在闻到一股浓浓的海腥味,他皱着鼻子瘪瘪嘴,又用嘴唇碰了碰柔软的蚌肉——和他想的感觉一样好。
他有点醉醺醺的,还以为那个铁匠就在这。
当然不是这个蚌,当然不是。


“Gibbs,where is Jack?”Will在船上穿梭了好几遍总算是从甲板上找到了他。
“铁匠?蚌?等等,你不是在Captain的船舱里……?”Gibbs看了看刚才放蚌的那只木箱,又看了看眉毛皱成一团的铁匠。
“什么蚌?我刚才去找他了。”
“我们以为你变成蚌了,蚌刚才在你的位置上。”
“……”Will不知道该报以怎样的表情。
“好的,我去找他。”


“……你身上的味道真大。”Jack尤其不满海腥味远远没有少年身上的味道好闻,“Well,你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Jack?”Will推门而入时恰好撞见他在亲吻那只蚌——
“What!”他手一滑蚌从他的手里溜出去摔到了地板上,他正打算扑过去抬头发现铁匠站在门口,“Turner!”
Will捡起那只蚌递还给他。
“你不是变成蚌了吗!”
“……谁会相信人能变成这个东西。”当他凑近时冲入鼻腔的酒味让他更加确信他们都喝得烂醉。
Jack抓起蚌往背后的墙上扔去,右手钳住Will的下颌。
“好的,都是Gibbs的骗局,”他轻快的说,“My cherry boy,听我说一句——”
Will想拍掉他动手动脚的爪子但又被另一只攥住。
“I love you,a little.”接着他堵住cherry boy的嘴唇,以免他发出尖叫,这一次他倒是如愿以偿尝到了新鲜味。

评论(37)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