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NotFound

拒绝白嫖,喜欢即可嫖到Cass,推荐即可嫖到Chekov,评论即可嫖到舰长!

当他们发现自己的爱人变得不太一样……

#POTC#LOTR#
#Jack/Will#AL#斜杠有意义#
#OOC有#不喜勿入#
#当他们发现自己的爱人变得不太一样……#


Jack被五花大绑捆在椅子上,甚至他的所有船员都不例外。
“Hello,Captain Legolas Greenleaf?”Jack带着假惺惺的笑容看这个新晋“Captain”在甲板上拧起眉头踱来踱去。
“我是密林王子,人类,我才不想和你们一样脏得像老鼠。”Legolas停下来,显然十分恼怒。
“噢,这艘美人有什么不好?Black Pearl!它肯定是最快最棒的船!”Jack冲着他大声嚷嚷起来,“要是你不想做就把她还给我!”
“Jack,做王子总是比做海盗强多了,听上去他还拥有整个森林!”Gibbs在他的耳边悄声说。
“没错!我们以后还会西渡,但我现在要是找不到回中洲的办法,你们知道后果。”Legolas对着Jack更大声嚷了回去,他们互相怒视片刻后他望望头顶上正午的烈日决定回到船舱,“好自为之,人类。”
“西渡?中洲?那是哪?”Jack的船员问道。
“听上去是土耳其的一个村。”Jack无比讽刺的回答。


Aragorn在林子里追踪了一上午,总算是找到他走丢的小叶子。
只不过看起来……
“Legolas?你刚在泥潭里打了滚……?”Aragorn打算伸手拉起他的叶子。
“Will Turner,”铁匠盯着他的手,最后摇了摇头,“我不是Legolas。”
“……?”Aragorn不解的偏偏脑袋,尽管眼前的人脏了一些,但他和Legolas长得一模一样,“你从树上摔下来了?”
“我不是,我是个铁匠,铁匠,你知道吗?我天生长这样!”Will尽力向面前这个长发凌乱的男人解释着自己的来历,“我来自一艘船,叫做Black Pearl,不是蚌里的,是艘海盗船,她的船长把我绑架了,这是哪?”
“中洲。”Aragorn沉吟片刻说道,“你真的不是叶子?”
“真的。”Will睁大眼睛表现自己的真诚。
“那好吧,你跟我过来,”Aragorn顿了顿拉着他来到一处溪流旁,“洗干净,然后我们去见你ada,看他能不能弄好你的脑子。”
“我真的——”Will拒绝下水,甩开他企图争辩。
当然不可能,他被Aragorn一把推下了水,泡了个湿透。

评论(37)

热度(2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